关于增加2017级秋季MBA第五批提前批面试的通知
时间:2016-08-29 来源:

各位MBA申请考生:

   2017级秋季MBA第一、二批提前批面试已经顺利完成,按照计划,第三、第四批将于911日(周日)、1023日(周日)分别进行。现因申请考生对中财MBA项目的厚爱与支持,截止至828日,第三、四批次的申请人数均已在截止日期前满员。

   现应其他申请考生的要求,经中财MBA教育中心协商,特增加第五批提前批面试,具体如下:

   面试时间:1022日(周六)

   面试地点:中财学院南路校区

   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请考生在面试前三天左右登录系统查询。因面试人数有限,希望申请考生尽早提交申请材料,材料审核通过后方可选择批次。批次的选择仍然是申请考生先选先得的原则。第五批次的面试成绩将与第四批次(1023日)的成绩同时发布。

   注:本批次是最后一批提前批面试,申请满员后将无法申请提前批面试。如未获得提前批面试的机会,申请考生仍然可以参加全国联考。如联考成绩通过中财MBA的复试线,则可参加正常批面试。

                              中财MBA教育中心招生部

                                     2016829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