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1134中央财经大学报考点公告
时间:2016-11-03 来源:

一、1134)中央财经大学报考点(以下简称北京考点)是设在北京地区报中央财经大学的唯一指定报考点,请考生按本考点公告要求进行报名。北京考点(考点代码 1134)只接收以下三类考生作为现场确认和考试地点:

(一)在北京高校学习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现场确认时须持有效学生证);  

(二)具有北京户籍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持有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或户口本原件);

(三)不具有北京户籍但工作单位在北京的在职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持有本人与现供职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至少连续三个月且临近现场确认当日的北京地区个人社保缴费证明;劳动合同中工作单位信息须与网上报名时填写的工作单位信息一致;两个证明材料均须原件,且缺一不可);

其他所有考生,须选择所辖省级招生考试管理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并按照报考点的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未按要求选择报考点以及不能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考生,我校考点不准予现场确认,考生责任自负。

根据国家教育考试安排,北京考点和京外考点均实行统一的考试标准和阅卷标准。因北京考点考力有限,除学院南路校区以外,我校还将在距离市区三十五公里远的昌平区沙河校区设考场,交通和住宿资源均不便利,请考生有所准备。

二、选择北京考点的考生,须以网上支付方式缴纳报考费。提交报名信息且成功缴费后,方可于 2016 11 10 —12 日,每天上午 830—1100下午 1330—1630 到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参加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包括网报信息确认和现场图像采集。完成所有环节,现场确认方成功。具体安排届时在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另行通知。

未在网上缴纳报考费的考生不予现场确认和补交费,报名无效。

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北京考点现场确认的考生,报名无效,报考费不退。

三、选择北京考点的考生必须持以下材料参加现场确认:

(一)本人有效期限内的居民身份证;

(二)学历证明材料:已毕业人员持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专升本考生还须持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专升本证明,如有休学延期经历,还须持有校级教务部门出具的休学延期证明),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持省级管理部门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证明,境外学历生持境外学历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及其复印件,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三)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本公告第点中要求的相关证明。

现场确认时,如考生没按要求携带上述身份证件、学历证明材料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等,或网报信息与提交证件证书等不相符,本报考点不予现场确认,报考费不退,责任由考生自负。

重要提示:

(一)请考生认真核对网报信息,如发现错误,在网报期间(截止日期为 10 31 日)及时改正(报考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信息无法修改,如确实填写错误,只能新增一条报名信息)

(二)我校原定于11月1日后在研究生院网站进行的学习方式与招生类别确认将不再进行,一切以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填写并经现场确认后的报考信息为准。若考生已报名并缴费,则可在现场确认时更改学习方式等信息。

(三)相关链接

1.北京市社保缴费证明打印方法: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ae97a646b3f4b7bbfc461d44.html

2.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 56 辉煌时代大6 ,咨询电话:010-62677800。网址:http://www.cscse.edu.cn/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方法: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历查询”----点击零散查询”----获取查询码并打印备案表

 

1134 中央财经大学报考点咨询电话:010-62288344

中央财经大学报考点

2016 10 11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