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7年拟录取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调档函及定​向就业三方协议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7-04-29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MBA复试工作已结束,祝贺各位拟录取MBA学生。现就我校发放2017年拟录取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调档函及定向就业三方协议(下简称定向协议)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档函的领取

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拟录取MBA考生(包括全日制及非全日制考生),必须于录取通知书发放前将档案材料调入我校。请在以下时间段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调档函。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2017年5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地点:主教学楼216教室

二、定向协议的领取

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拟录取MBA考生(包括全日制及非全日制考生),必须领取一式三份(我校已盖章)定向协议。定向协议还需考生所在定向工作单位加盖人事部门(如有)公章及本人签字。之后考生将其中一份单位和本人已签字盖章的定向协议提交至我校,方可领取录取通知书。请在以下时间段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定向协议。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2017年5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地点:主教学楼216教室

重要说明:

(一)我校接收档案材料以及定向协议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9日。接收地点为中财MBA北二平房A05房间(工作日或非工作日时间均可)。

(二)如当天考生本人无法到场领取调档函或定向协议,可委托他人代领,但须提供考生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签字的委托书。MBA中心不负责邮寄调档函或定向协议。

(三)非定向就业的MBA考生持调档函到档案所在单位自行办理调档事宜。档案可由档案管理部门邮寄,但由于邮寄档案材料所需时间较长,建议由考生本人(或自行委托他人)将档案提交至中心招生推广部,以确保档案安全无误,并缩短档案的在途时间

(四)招生推广部收到考生档案后,将在MBA中心网站的招生系统中注明。考生可以登录招生系统查询自己的档案接收状态。

(五) 仅非定向就业的MBA考生可自愿办理户口迁移,须持录取通知书至户口所在地办理迁出,并在入学时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办理户口迁入。京籍考生不迁移户口。

(六)定向就业的考生若在截止日期前因离职或其他原因而无就业单位,无法完成定向协议签订,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在截止日期前因个人原因无法将人事档案调入学校,均可于5月19日前申请修改录取类别,个人申请发送至邮箱cufembazs@163.com,待中心和研究生院审批通过后方可更改。更改信息一经报送教育部,无法再次更改。请考生认真核实更改信息。更改录取类别的考生须将已领取的材料全部返还至中心后,方可领取对应材料。

(七)上级主管部门将对所有拟录取考生的所有报考信息进行审核,未通过审核或在政审调档期间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将被取消拟录取资格,其已转入我校的档案材料予以退回。  

(八) 录取通知书的领取或邮寄一般在6月中下旬,届时请参看校我校研究生院网站(gs.cufe.edu.cn)具体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咨询电话:62288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北二平房A05室

微信公众账号:中财MBA

2017年4月28号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