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提前截止2019级第三及第四批提前批面试申请并增加第六批次的通知
时间:2018-07-19 来源:

我校MBA教育中心于2018年7月18日0:00开放招生系统2019级第三及第四批提前批面试材料的提交。截止至7月18日2点, 第三及第四批次面试申请材料的提交数量已达到上限。因此,为保证第五批次面试顺利进行,已提前截止第三及第四批提前批面试申请。即在第五批次面试开放(9月18日0:00)之前,系统将无法提交材料。但考生(包括材料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仍然可以登录系统,填写并保存申请材料。

                       

同时,也请广大考生注意,9月18日0:00系统将自动开放第五批提前批面试申请材料的提交,已经审核通过的考生可以直接选择面试批次,其他考生(包括材料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以提交申请材料,以供审核。

                               

根据前四批次面试的情况,第五批次面试很可能还会出现上述类似的情况,因此也存在提前截止面试材料提交的可能。同时为满足广大考生对提前批面试的需求,特增加第六批提前批面试。具体时间及流程将另行通知。

                                       

已在系统中成功选择第三或第四批面试的考生注意: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请务必最晚于面试前四天与MBA中心招生部联系:致电62288130(暑假期间除外)或在19QQ备考群2(群号:788580548)中与管理员老师联系,否则,面试结果为“未通过”,将无法参加其他批次的提前批面试。

                                         

感谢广大考生对我校MBA项目的支持和厚爱。因2019年我校MBA仍然采取提前批面试和正常批面试相结合的原则,如果考生没参加提前批面试,仍然可以报考中财MBA,即在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中财MBA复试线后参加正常批面试。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北二平房A05室

邮编:100081

咨询电话:010-62288130(暑假时间除外)

招生系统技术支持电话:13311255672

电子信箱:cufembazs@163.com

2019官方备考QQ群2:788580548

 

 

                                                                                                       2018年7月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