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财经大学2019级MBA第五批提前批面试及新增第六批提前批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8-09-15 来源:

感谢广大考生对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的支持和厚爱,鉴于目前向我校MBA招生系统提交申请的人数持续增多,且学校资源有限,难以满足所有申请人的面试需求。为了更加有序、高效地做好MBA提前批面试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五批提前批面试时间:10月20日(原有批次)

      第六批提前批面试时间:10月27日(新增批次)  

      考生于面试前三天左右登录系统即可查询面试当天的具体时间、地点、流程及注意事项。  

                             

(二)请此前已经通过申请材料审核(系统中的状态是“申请审核通过”)的考生,于9月18日9:00,从MBA招生系统中选择“参加第五批提前批面试”。如果系统提示“第五批已满额”,MBA中心会把你的申请材料自动纳入新增的第六批面试资格候选区,对材料进行再次审核。具体方式请参看第(四)条。

                             

(三)请尚未提交申请材料或者申请材料不完整尚未通过审核的考生,于9月18日9:00登录系统提交申请材料。请注意:第五批和第六批申请材料提交时间段均为9月18日9:00至19:00,逾期将无法提交申请材料。MBA中心将依次对提交完毕的材料即刻进行审核。一旦材料审核通过,请立刻选择面试批次,以争取获得第五批面试的机会。如果系统显示“第五批已满额”,MBA中心会把你的申请材料自动纳入新增的第六批面试资格候选区,对材料进行再次审核。具体方式请参看第(四)条。

                               

(四)请申请材料进入“第六批面试资格候选区”的考生,等待MBA教育中心官网发布下一步通知。因为新增加的第六批面试人数有限,如果申请材料超出了能够面试的人数,MBA中心对这些申请材料进行再次审核评分,按照简历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给予面试机会,额满为止

                             

(五)9月18日9:00—19:00期间,未能成功提交材料、或者申请材料未能审核通过,或者未能获得第五批、第六批提前批面试机会的考生,以及所有在提前批面试中未获得通过的考生,中央财经大学仍然热诚欢迎考生报考,并提供联考后面试的机会(通常称为正常批面试),只要联考成绩达到中财复试线,即可参加面试。

                     

(六)请所有考生注意,因为提前批面试名额有限,得到机会的同学请务必按时按要求来参加面试,如确因个人原因无法如期参加面试,请第一时间通过电话或者QQ备考群联系我校MBA中心相关老师说明原因,把机会留给有面试需求的考生。

                 

特此通知,如有疑问,请联系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进行咨询。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北二平房A05室

邮编:100081

咨询电话:010-62288130

招生系统技术支持电话:13311255672

电子信箱:cufembazs@163.com

2019官方备考QQ群2:788580548(考生加入一个备考群即可)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年9月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