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中财MBA招生考试复试费缴纳的通知
时间:2021-03-24 来源:


各位考生:

我校复试总分分数线和单科分数线已划定,满足我校复试总分分数线和单科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即获得复试资格,请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按照本通知的相关要求,及时缴纳复试费用,具体如下:


缴费时间: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3月26日17:00

缴费平台:复试费缴纳链接:http://pay.cufe.edu.cn/payment/

缴费说明【请仔细阅读后再缴费】:

1)所有复试考生(包括提前批面试考生及正常批面试考生)均在此链接中缴纳复试费,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逾期未缴费,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资格。

2)用户名(选学工号\用户编号):“ss+研招网报名系统填报的手机号”,如手机号码为13911112345,则用户名为ss13911112345(ss使用小写字母),密码:身份证后6位(X使用大写)。

3)如登录进缴费系统,显示不全,建议改用搜狗浏览器(或切换极速、兼容模式)。

如因考生缴费电脑存在外地网络屏蔽教育网的问题,致使不能登录本缴费系统,可做以下选择:1、我校技术部门正在进行网络调试处理,请稍候一段时间再登录(调试期间无需咨询);2、请在京人员登录协助缴费。


联系我们:

招生推广部电话:62288130 62288852  

招生系统技术咨询电话:13311255672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北二平房A05室

邮编:100081

微信公众平台:中财MBA        微信号:CUFE_MBA

QQ备考群:未加入中财MBA备考QQ群的考生,请加第二备考群1050104801。在申请时,请附上准考证号和姓名验证入群。已加入第一备考群的考生可不加此群。考生加一个备考群即可。


(转自校研究生院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3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