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MBA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发布及考生复试准备事宜
时间:2021-03-24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校划定MBA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如下:


非全日制及全日制考生:提前批面试获得A类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东部A线(总分170,综合84,英语42),即可获得拟录取资格;提前批面试获B类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我校MBA的复试分数线(总分170,综合84,英语42),即可获得拟录取资格;正常批面试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我校MBA的复试分数线(总分170,综合84,英语42),即可获得复试资格。

注:我校不另行公布复试名单或短信电话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凡同时满足我校2021年复试总分分数线及单科分数线的考生均具备复试资格。


考生复试准备事宜如下:

1、获得复试资格的提前批面试考生

请登录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主页(http://mba.cufe.edu.cn/),点击首页右侧的“考生登录”,选择“上线考生”的身份,以考生编号(即MBA联考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登录招生系统查询。因提前批考生已提前完成了综合素质面试及英语口语复试环节,所以只需登录系统,查看自己是否属于“上线考生”即可,暂不需要在系统中进行其他操作,包括全日制考生亦不需要点击“申请国际班”。后续操作将另行在本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中财MBA”)发布通知。


2、获得复试资格的正常批面试考生

请登录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主页(http://mba.cufe.edu.cn/),点击首页右侧的“考生登录”,选择“上线考生”的身份,以考生编号(即MBA联考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登录招生系统查询,并按照系统里的《2021秋季MBA正常批考生须知》(另见本通知的附件1)填报并提交面试资料。

注意事项:

1、如考生在研招网报名之后变更手机号码,请发送变更邮件至mbazs@cufe.edu.cn,标题为“姓名+手机号变更”,内容包含: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原手机号、新手机号。

2、如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复试资格,请发送邮件至mbazs@cufe.edu.cn。标题为“姓名+放弃复试”,内容包含: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简要说明放弃原因。

3、若考生应属于“上线考生”,但系统未显示,请于工作日8:30-11:30,14:00-17:00致电招生工作部:62288130,62288852。

4、请使用IE(11版本),FireFox(火狐)浏览器,使用其它浏览器将可能造成个人资料无法上传、保存、提交。系统登录如有问题,可拨打技术咨询电话(仅回答技术相关问题):13311255672。

5、复试及录取工作的其他安排及未尽事宜,待相关细节确认后,将于中财MBA官网 http://mba.cufe.edu.cn(非校研究生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中财MBA”)陆续公布,请考生耐心等待,不需提前咨询。

6、如考生未能如期完成复试要求的任务,视为该考生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联系我们:

招生推广部电话:62288130 62288852

招生系统技术咨询电话:13311255672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北二平房A05室  

邮编:100081

微信公众平台:中财MBA        微信号:CUFE_MBA

QQ备考群:未加入中财MBA备考QQ群的考生,请加第二备考群1050104801。在申请时,请附上准考证号和姓名验证入群。已加入第一备考群的考生可不加此群。考生加一个备考群即可。

 

    

  附件一:2021秋季MBA正常批面试考生须知.docx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3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