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师生应邀参加第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时间:2007-05-21 来源:

我校MBA师生代表应邀参加第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200751920日,我校MBA代表在中心王瑞华主任、孔伟明和贾晓菁老师的带领下,一行十二人参加了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的第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来自全国98MBA培养院校的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MBA学生以及政府官员、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等近1000人参加本次论坛。我校师生代表在此次MBA的盛会上,与各兄弟院校充分沟通,展示了中财MBA风采,使更多的学校了解中财,了解中财MBA项目。

本届论坛秉承“兼容并蓄、开拓创新”的精神,以“东西方管理思想的交汇与融合”为主题,以“促进中西管理融合,推动MBA教育发展”为宗旨,突出东西方管理思想在近年来的融合趋势。论坛共设五个分论坛,分别为管理大师论坛、MBA教育论坛、MBA学生论坛、企业家论坛与MBA校友论坛。同时,论坛还举行中国MBA联合会主席圆桌会议,开展中国MBA风云人物评选等活动。

中国MBA发展论坛是全国MBA的一个思想大餐,在各级政府、MBA培养院校、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尤其是在全国MBA学员、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共同努力下,中国MBA发展论坛已成为中国MBA教育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活动,极大地推动了中国MBA教育事业的发展。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