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中财—哈佛《商业评论》案例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时间:2007-06-04 来源:

 

 

2007年度中财—哈佛《商业评论》案例大赛初赛于200763上午在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来自于学校近10院系的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行者队获得了团队一等奖,支点和PIONEER队获得团队二等奖,天勤队、商业精英队、SHINE队获得团队三等奖,其中获奖的前6支队中有3支队伍为MBA团队。

本次案例大赛初赛邀请了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高级合伙人闵昱先生、北京正略均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咨询中心高级经理宋炜先生、校纪检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  齐兰教授、校研究生部主任赵丽芬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商学院院长孙国辉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崔新健教授作为专家评委。

本次案例大赛初赛采用哈佛《商业评论》提供的案例,竞赛环节包括案例陈述、提出问题、分析解决问题、总结案例启示和借鉴意义、专家评委提问、现场互动、专家点评等环节。本次案例大赛每个参赛小组由4名成员组成,比赛顺序由抽签产生,经过赛前的充分准备,每个小组在10分钟内把自己的分析以及解决方案介绍给评委和观众,他们简练的语言、清晰的逻辑关系、制作精美的PPT折服了在场的观众,现场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风采。在最后环节,专家评委们从不同的角度,对本次案例比赛各组的表现、分析方法和思路、优点和不足之处作了精彩的点评,他们独特鲜明的观点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