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MBA师生参加2008北京MBA招生院校咨询会
时间:2007-06-11 来源:

 

2007年6月9日,2008北京MBA招生院校咨询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贾晓菁老师、赵铁柏老师带领2006级MBA学生和学生助理等一行8人冒着炎炎酷暑,来到咨询会现场,宣传中财的招生政策,为广大MBA考生答疑解惑。

本次咨询会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是“MBA院校与考生面对面”环节,中午12点半,咨询会刚刚开始,中财的咨询台就被与会考生围了个水泄不通,他们分别就中财MBA的报考要求、招生流程、课程设置、就业情况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咨询,负责咨询的老师和同学耐心、细致地回答每一个问题,并且热情主动地介绍中财MBA的有关情况,发放项目手册、就业报告、招生简章等资料,帮助考生更加全面地了解中财MBA项目。

下午一点半,咨询会的第二个环节:“招生政策宣讲”准时开始。在京的十多所MBA招生院校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等其他MBA院校依次就本校MAB项目情况和最新招生政策等内容进行宣讲。可容纳6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很多学生只能站在走廊上听讲。贾晓菁老师担任中央财经大学MBA的宣讲人,进行了精彩的演说,通过突出中财MBA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将中财MBA项目全面推介给在场的听众,演讲获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通过参加本次招生咨询会,不仅为大量想报考中央财经大学MBA的考生解答了疑问,同时提高了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的知名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