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正式成立
时间:2007-07-04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正式成立

2007 6 27 下午,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中苑宾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侯慧君,副校长兼学校MBA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王国华,校长助理兼学校MBA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史建平,以及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王柯敬、常务副会长李玉书,中央财经大学校友会北京分会秘书长吕世杰、副会长王志泰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校外嘉宾有瀚宏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MBA客座教授宋宏宇,北京胜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力,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伟等。出席本次毕业庆典的还有学校MBA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学校相关部门以及院系负责人、MBA任课教师代表以及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2007届全体MBA毕业生、2006届毕业生代表、在校MBA学生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证券日报—创业周刊、中国MBA网、中国MBA教育网、MBAHOME网等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宣布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成立,并宣读了MBA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员名单;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王柯敬、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李玉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王志泰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李玉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王志泰分别致辞,他们对MBA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北京校友分会的架构、宗旨以及现状,对MBA校友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凝聚校友资源,提升中央财经大学品牌,积极回报母校。

MBA校友会的成立对于汇聚同学资源,拓展事业空间,凝结学友情谊,提升中财MBA品牌具有重大的意义;同时也为MBA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平台。

MBA校友会首届会长、副会长名单(关于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提供建设性建议)

姓名

职务

E-Mail

王瑞华

理事长

 

宋巧

副理事长

 

孔伟明

副理事长

Kwm2002@sohu.com

张志伟

会长

zwmeet@vip.sina.com

韩松

常务副会长

legendman2004@yahoo.com.cn

白坤

常务副会长

Bkun9999@163.com

高禹

副会长

yuandy.gao@geahk.ge.com

韩涛

副会长

ht971009@163.com

郭大治

副会长

sevenping0398@vip.sina.com

常洁

副会长

catchangjie@sina.com

马玥

副会长

mayue_abs@263.net

贾玉鹏

副会长

jiayupeng@sina.com

陈丽明

副会长

chenlm@yeah.net

靳昊

副会长

jinhao@ibmba.com

刘延涛

副会长

zero923@163.com

史金刚

副会长

S_jg6363@sina.com

朱玉宇

副会长

zhu_zhu_.zhu@tom.com

徐庆泰

副会长

pku100@tom.com

孙亦禅

副会长

ytlaohei@sohu.com

白银峰

副会长

byf625@yahoo.com.cn

陈宇

副会长

jialanxingye@163.com

刘晓东

秘书长

Lxd208431@163.com

阚天一

副秘书长

geniustianyi@gmail.com

刘洋

副秘书长

Role411@163.com

 

 

 

 

 

 

 

 

 

 

 

 

 

相关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http://www.mba.org.cn/mbahtml/54435348/23926_1.html

 

中国MBA教育网:

http://www.mbaedu.cn/news/huabei/2007-7/4/20070704077409324011275.html

 

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http://www.mbahome.com/newss/Article/Bschool/schoolinter/200707/24322.shtml

 

我校2007MBA毕业庆典暨MBA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http://www.cufe.edu.cn/zcdw/newsshow.php?id=1444

 

  我校2007MBA毕业庆典暨MBA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http://alumni.cufe.edu.cn/bencandy.php?fid=3&aid=165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