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生代表应邀参加蓝海巡航策略营活动
时间:2007-01-18 来源:

MBA学生代表应邀参加蓝海巡航策略营活动

(撰稿人:皋勃)

 

20061125,由首都经贸大学主办的蓝海巡航策略营活动在首都经贸大学东校区举行,本策略营的主题为“寻找蓝海的实战方法”。采纳公司董事长朱玉童,经理李天,总监马静等出席了会议并作精彩演讲。来自北京15所商学院的学生代表、各院校MBA联合会成员以及媒体记者等参加了本次盛会。我校MBA教育中心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策略营活动,并在随后的首都经贸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上,与兄弟院校一起见证了这个有意义的时刻,并表达了中财MBA教育中心的祝贺和问候。

在本次活动上,我校MBA学生代表积极参加讨论和交流,展示了我校MBA良好风范和形象,加强了和兄弟院校的交流。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