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07-01-18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张悦)

123晚上6,中央财经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隆重举行。MBA教育中心学生工作部孔伟明老师、赵铁柏老师,首届MBA联合会主席李澎涛、副主席张志伟、秘书长韩松等出席了会议,第二届MBA联合会部分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70多人参加。

换届选举工作由2005MBA学生李滨良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孔伟明老师致辞,接下来由首届MBA联合会主席李澎涛发表感言,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刘延涛作工作汇报。

之后,会议进入本次大会重点环节——竞选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10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并接受了大会选举代表的热情提问。随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代表进行紧张而有序的投票、唱票、计票工作;选举结果当场揭晓,吴雪秀、刘晓东、王丹凤、范新院、李喆五位候选人均以超过半数的得票顺利当选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在热烈而融洽的气氛中,大会向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顾问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寄予了深切的期望。本次大会对上一届联合会成员的辛勤工作以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表现优秀的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在中心学工部老师领导,第二届MBA联合会具体执行下,整个换届选举工作从筹备到圆满结束有条不紊,充分体现了中央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所倡导的“梦想、责任、传承、腾飞”的理念。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建设中财MBA品牌,为每一位新老MBA成员服务的道路上依然任重而道远,但我们相信,他们有能力以实际行动去带领中财MBA团队去争取更大的辉煌!

 

附件一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以及顾问委员会名单公示

 

中央财经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06123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举行,大会选举出了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和顾问委员会成员。

 

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拼音顺序排列):

 

顾问委员会:

名誉主任:李澎涛

主任:卢吉海

副主任委员:韩松、张志伟

委员:白坤、江泽利、李增明、刘延涛、史金刚

 

主席团:

范新院、李、刘晓东、王丹凤、吴雪秀

                                              

以上结果公示一周,如有异议请向中心学工部提出。

MBA教育中心

       二○○六年十二月四日

 

 

附件二倡议书—携起手来,一起飞

同学们:

    同学们,我们每一个MBA学子之所以来到中财,目的大体相同:学习新知识;提高管理能力;吸收新理念;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扩大人际关系网;拓宽职业发展方向等等、等等。这都是我们的目的,但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我们MBA的同学应该抓住这三年的机会结成真挚的同学友谊,把MBA学子的资源有效的整合在一起,形成一个伟大的团队,这个团队不同于其它团队,这是建立在同学友谊基础上的伟大团队。它会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它会为我们的事业凝聚智慧和力量,它会是我们的自豪,更会是中财的骄傲。这异常珍贵,这是我们的“必修课”,这是我们每一个MBA学员都应该拿到的学分。

 

    同学们,我们不是大本生,我们也不是普研,我们是MBA,我要说的是,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职业背景,不同的社会背景,等等的不同不应该成为我们结交的障碍。当我们结交同学的时候,我们不应该只是结交那些和我们性情相近或者合我们胃口的同学。同学有多种:有智慧的同学,他会提升我们的能力,激励我们上进;脚踏实地的同学,他会让我们有安全感;乐观的同学,他会使我们积极向上;说实话的同学,他会让我们充分了解自我;还有幽默风趣的同学,他会使我们尽情地享受生活的快乐,等等、等等。这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资源,我们应该把这份友谊留住。也许有人会说,世界上只有永远的利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许有人会说,随着时间的流逝,同学的友谊会消磨殆尽。也许有人会说……但我要说:即便是有利益冲突,中美两国都能成为利益攸关方,难道同学之间不能成为利益共享方吗!即便是时间在流逝,难道同学友谊不能越来越深厚吗!

 

同学们!同学不同于一般的朋友,一般的朋友从来看不到你的伤心和哭泣,而同学的肩膀会被你的泪水沾湿;一般的朋友总是滔滔不绝地向你诉说他们的麻烦,而同学则会主动帮你排忧解难;一般的朋友到你家里会像客人一样拘束,而同学会像到自己家一样,那么自然、随意;一般的朋友会带一瓶威士忌去参加你的PARTY,而同学总是第一个来到你面前,帮你煮饭烧菜,又是最后一离开你,帮你收拾残局。这就是同学!我相信每一个同学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在同学聚会时,无论是会唱的歌、还是不会唱的歌,你都会抢过麦克风尽情地歌唱!从不在乎那噪音对别人产生的影响。因为你是如此地信任同学,因为同学之间不许掩饰什么,因为同学之间可以尽情放纵。这就是同学的魅力。

 

同学们,无情并非真豪杰,知交何须同生根。时间如白马过隙,机缘来去匆匆。我们要把这机缘留住、持续、直到永远!我们没有理由做不到,因为我们有相同的抱负: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我们没有理由做不到,因为我们有相同的壮志: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没有理由做不到,因为我们有相同的豪情: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我们没有理由做不到,因为我们是中财的MBA!我们必将是伟大的团队,我们将为中财而自豪,中财必将为我们而骄傲!

 

作为结束语,我要说:我们来自四面八方,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从不认识到认识,我们手拉着手,我们心连着心,我们用同一种声音在述说:携起手来,一起飞!

       

                                                     卢吉海起草

                    第三届MBA联合会顾问委员会

                                                   二〇〇六年十二月五日

 

 

 

1 首届MBA联合会主席李澎涛感言

 
 
 
 
 
 
 
 
 
 
 
 
 
 
 
 
 
 
2 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刘延涛作工作报告
 
 
 
 
 
 
 
 
 
 
 
 
 
 
 
 
 
 
3 主席团候选人现场答辩
 
 
 
 
 
 
 
 
 
 
 
 
 
 
 
 
 
4 现场提问
 
 
 
 
 
 
 
 
 
 
 
 
 
 
 
 
 
5 新当选的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6 孔伟明老师、赵铁柏老师与MBA顾问委员会成员合影
 
 
 
 
 
 
 
 
 
 
 
 
 
 
 
 
 
7 表彰第二届MBA联合会骨干分子
 
 
 
 
 
 
 
 
 
 
 
 
 
 
 
 
 
8 唱票
 
 
 
 
 
 
 
 
 
 
 
 
 
 
 
 
 
9 计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