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座谈会会议纪要
时间:2007-04-02 来源:MBA教育中心

 

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座谈会会议纪要

 

    2007年3月28下午,MBA教育中心分别与2005级及2006MBA学生代表在MBA教育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主持,学生代表就我校MBA教学、培养、就业指导等各个方面与中心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在座谈会上,来自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们就MBA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课堂教学的方式方法、案例教学方式和效果、教学组织和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中心的老师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与沟通。除了教学方面,大家还就中财校内资源共享、专题俱乐部、就业指导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MBA教育中心

200642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