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让职业经理人更成功--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接受价值中国网专访
时间:2007-03-21 来源:
 

MBA教育让职业经理人更成功

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接受价值中国网专访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接受价值中国网专访,就MBA教育的作用以及中财MBA教育的特色等问题作了精彩回答。

王瑞华主任指出MBA教育的作用有三种:学知识、长能力;拿文凭;交朋友。有的人说MBA学生在企业不好用,实际上有一个重要原因,是现在中国的企业内部缺乏一个MBA群体。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走的是专业化、差异化道路,定位于学校自身擅长的某些强势学科和专业。毕业生良好就业情况得益于中央财经大学的品牌、生源质量以及教学培养过程。

 

详细内容请见:

http://sns.chinavalue.net/BizSchool/InterviewShow.aspx?id=45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