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开学典礼
时间:2007-03-20 来源:

我校举行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开学典礼

 

    2007316下午,我校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开学典礼在MBA中心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学校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齐兰教授,研究生部副主任杨运杰,MBA教师代表李连友等出席了会议。开学典礼由MBA教育中心孔伟明老师主持,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在开学典礼上,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向MBA新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接下来,阐述了学校对MBA教育的重视以及我校MBA教育的现状、将来规划;同时也对新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肩负起振兴民族企业和创立中财MBA教育品牌的重任。

经济学院李连友教授代表任课教师发言, 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也表示,要精心的备好每一堂课,认真地组织讲好每一堂课,完成好授课任务。

2005级春季MBA代表卢吉海同学、2006级新生代表赵艳芝同学代表学生表达了各自的心声。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