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庆典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6-07-06 来源:

2016年625日,商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庆典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会堂206报告厅隆重举行。包括157名本科生、69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491名MBA专业学位研究生、18名博士研究生在内的7352016届毕业生,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等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商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再文先生、MBA校友会副会长邓青先生等700余人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葛建新教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商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庆典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典礼现场

 

葛建新书记主持

 

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代表学院致辞。王瑞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2016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王瑞华院长感谢2016届毕业生以及他们的亲友在过去的几年中为商学院的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他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校训,将所学知识应用于社会实践,不断努力,不断创新;还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习惯,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院长也向同学们提出,要勇于拼搏,永葆心中梦想;坚守道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最后,王瑞华院长祝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创造佳绩,为母校和学院争光添彩!

王瑞华院长致辞

 

代表教师致辞的张淑君教授今年从教恰满三十周年。她首先感谢同学们选择了在商学院度过了自己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岁月;随后张教授指出同学们在读书期间难免会有缺憾,但也正是这些缺憾才让人生变得更为完美;最后张教授以龙马自知征程远,不待扬鞭自奋蹄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图强,祝福同学们都拥有伟大的前程!

教师代表张淑君老师致辞

 

2012级本科生曾戬媛、2014级学术性硕士生蕾拉、2014MBA硕士生殷丽莉、2013级博士生韩慧林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了毕业感言。代表们回顾了难忘的校园生活,衷心感谢老师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感谢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关爱和帮助,感谢亲友们在自己求学之路上的支持!他们表示,作为中财的毕业生,他们一定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和光荣使命,秉承母校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今后的工作中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以骄人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来自物流管理专业的曾戬媛同学已被美国俄亥俄州州立大学哥伦布分校录取,她的2012级本科同学中还有30位小伙伴也将分赴海外,前往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纽约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深造;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代表蕾拉则是来自非洲马里共和国的留学生,她用流利的中文表达了她对中央财经大学、中财商学院师生友人们的感谢,要将这份真挚的情谊带回她的祖国!

2012级本科毕业生代表曾戬媛发言

 

2014级学术性硕士毕业生代表蕾拉发言

 

2014级MBA硕士毕业生代表殷丽莉发言

 

2013级博士毕业生代表韩慧林发言

 

随后,学院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分别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奖校级优秀毕业生奖以及商学院院级奖励。

北京市优秀毕业生颁奖

 

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商学院院级奖励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典礼进入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纪念品及捐赠环节。毕业生代表向学院捐赠了祝愿学院成为世界一流商学院的五洲四海乾坤球以及寓意学院勇于进取、成绩斐然的千秋伟业大方鼎

毕业校友赠送学院“五洲四海乾坤球”

 

毕业校友赠送学院“千秋伟业大方鼎”

 

毕业典礼上,还进行了接受新校友仪式,商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再文先生、MBA校友会副会长邓青先生代表校友会接收2016届全体毕业生成为新的校友,他们向毕业生代表授予学校校徽,标志着商学院的发展与传承。至此,商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庆典圆满结束!

 

接受新校友仪式

 

毕业庆典结束后,学院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王瑞华院长为获得学位的每一位同学拨转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同学们手中的证书是过去取得的成绩的证明,更是踏上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的征程的信心支持!

学位授予仪式1

 

学位授予仪式2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