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篮球队荣获第五届北京MBA篮球联赛总冠军
时间:2018-01-10 来源:

第五届北京市MBA篮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于2018年1月7日18时在北京进化工厂球馆盛大举行。我校MBA篮球队凭借更优秀的团队配合、更顽强的斗志、更高的竞技水平战胜北京交通大学MBA篮球队,勇夺本届篮球联赛总冠军。该成绩是我校MBA在历届北京MBA篮球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篮球联赛历经两个多月,面向北京地区37所商学院,覆盖人群超过10000余名MBA成员。比赛分为四个小组,以此进行小组赛、八强赛、四强赛和决赛。小组赛中,我校MBA篮球队先后战胜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篮球队、北京工商大学MBA篮球队、北京工业大学MBA篮球队、华北电力大学MBA篮球队,但是憾负于去年亚军中国农业大学MBA篮球队,最终以四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八强。八强的对手是球风强劲、C组第一的北京理工大学MBA篮球队,我校MBA篮球队依靠场上过硬的执行力,快速反击打出了自己的战术风格,大比分获胜,顺利挺进四强。在四强赛中,又一次遇到老对手中国农业大学MBA篮球队,由于小组赛上遗憾失利,本场比赛意义尤为重大,全体篮球队员鼓足猛劲,忘我备战,誓言拿下,“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最终我校MBA篮球队昂首闯进了决赛。在决赛上,我校MBA篮球队面对的是邻校北京交通大学MBA篮球队,在四强赛上他们战胜了全胜战绩的中国人民大学MBA篮球队,实力不可小觑。在赛场上,我校MBA篮球队以更少的失误,更灵活的打法,更全面的团队配合,比赛中一路碾压对手,最终以大比分领先,摘得桂冠。

一路走来,我校MBA篮球队有过欢喜,也有过风雨。胜利的背后与篮球队队员辛勤付出分不开。“相信队友,永不放弃!”是球队的誓言,球员坚持每周一次集中训练;坚持每场比赛结束后进行赛后数据分析和总结;坚持比赛前观看对方的比赛视频,研究对手和制定场上战术;坚持球场上奋勇拼搏,团结一心,展现出极高的竞技精神!胜利的背后与我校MBA篮球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分不开。每场比赛我校的啦啦队人数最多,士气最盛,每一次齐声嘶喊:“中财加油!中财必胜!”,响彻整个球馆,鼓舞着球队将士们,披荆斩棘所向披靡!胜利的背后与我校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与鼓励分不开。在比赛的准备阶段,他们就给予了大力的帮助和关怀,为顺利参赛扫清了障碍;在比赛过程中,他们更是关心和询问每一场的比赛战绩,“干得好!小伙子们!你们很好地展示了我们中财的实力和品牌!继续加油!”老师们的鼓励,给了篮球队队员最好的动力!

2017级我校MBA篮球队用团结奋战的士气,用酣畅淋漓的胜利,用创造历史的成绩,展示了中财人的风采和实力,赢得了北京各高校的掌声和赞许!今后,我校MBA学生将继续秉持“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理念,弘扬体育精神,紧跟时代,继续奋斗,薄积薄发,无论在比赛场上还是商业场上,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