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首场2019年招生巡展顺利举行
时间:2018-04-16 来源:

4月15日下午,由腾讯教育和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的2019腾讯商学院全国首场大型名校巡展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顺利举行。京津地区十二所院校商学院的MBA项目招生负责人及500多名2019年MBA考生参加了本次名校巡展,学术会堂内座无虚席,现场十分火爆。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招生推广部主管周艳、项目发展部主管黄基鑫参加此次巡展。

                                                                               

               

活动伊始,贾晓菁教授代表主办方院校致辞,对各位商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参加此次招生巡展的考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分享身边的两个故事激励考生对未来做出明确规划,做出正确选择,在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后拥有理想生活,实现人生目标。

                                                                             

       

本次活动承办方、启航智诚联合创始人范艳女士在致辞中对考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表示本次巡展活动举行的目的是为了推动商科教育的发展,为院校和考生搭建服务平台,为广大考生提供权威、直接、一手的备考资讯。

                                                                           

                       

在商学院演讲环节,黄基鑫通过“一个会讲故事的公众号”为主题,分享了中财MBA官方微信公众号,并通过公众号的现场互动向考生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的特色优势。

                                                                     

                                                                                 

中央财经大学2017级MBA集中班学生,高朋集团CFO李迪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及备考经历,用三句格言激励考生为实现梦想一往直前,并期待与在场考生成为中财校友。

                                                                     

                                                                           

宣讲结束后,周艳针对考生的咨询做出了一对一解答,帮助考生们了解2019年的招生政策及报考相关问题。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通过实施差异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成为在国际具有重要影响、在国内处于一流水平的MBA项目。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财经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先后通过了AMBA认证、CAMEA认证,多年多次荣获新华网、央广网、腾讯网、新浪网、中国网、世界经理人等媒体评出的多项荣誉称号。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