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
时间:2018-05-29 来源:

5月19日,由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MBA China网和都学网联合发起的“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活动在我校学术会堂206报告厅成功召开。此次活动汇聚了国内21所商学院,全场800多人,座无虚席。各个院校带来了全新、官方的院校资讯。在线直播观看30余万次。各个院校带来了全新、官方的院校资讯。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等多家媒体到场支持并进行相关报道。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项目发展部主管黄基鑫首先欢迎广大考生和兄弟院校同仁参加本次活动,并进行了中财2019年MBA的招生政策解读。他提到,“从优秀到卓越”是中财MBA所秉持的一种精神,欢迎所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通过中财的学习成长为将来卓越的领导者。随后,黄老师介绍了中财MBA发展历程和项目特色,中财MBA“举全校之力办学”,拥有优秀的师资团队,具有鲜明的金融财务特色。他还介绍了中财2019年MBA招生项目及报考条件,中财MBA今年做了一个改变,全日制MBA取消中文班、只招国际班,并且新设国际工商管理方向。因此,中财MBA从2019年开始,全日制只招国际班,学制2年,学费为10.8万;非全日制包括平时班、周末班、集中班,学制2年,学费16.8万。

活动最后,中财MBA推广大使在咨询区与考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帮助广大考生更加详细地了解院校资讯与招生条件,解答心中疑虑。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中央财经大学MBA是国内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财经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2011年通过AMBA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8家、北京地区首家AMBA认证会员;2014年,通过AMBA再认证,认证有效期为5年;2017年,通过CAMEA认证,认证有效期为5年,并列第15位国内高校通过认证。同时,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多年多次被新华网、央广网、腾讯网、新浪网、中国网、世界经理人等媒体评为品牌影响力MBA院校、创新力MBA项目、品牌知名度MBA院校、表现最佳MBA院校、最受雇主青睐MBA项目和综合实力突出商科教育品牌等荣誉称号。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