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性办公,服务不停——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推出智能咨询机器人全天候全场景服务考生
时间:2020-02-24 来源:

2月20日,中央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正式公布,正值防控疫情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同时做好究生初试成绩放榜后众多考生的大量咨询服务工作,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日前正式推出微信版和网页版的智能咨询机器人,全天候全场景服务考生的后续招生咨询工作。

考生通过关注我校MBA项目的微信公众号“中财MBA”,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在线咨询”即可与MBA智能咨询机器人进行24小时咨询,如果遇到MBA机器人无法回答的问题,可以选择“留言“方式通过给招生老师留言进行相关问题咨询。权威调查表明,响应速度和问题一次解决率是影响咨询满意度的关键,MBA教育中心的工作人员结合以往考生咨询的经验,通过前期头脑风暴、模拟对话、全面联想等大量工作,对智能咨询机器人问答进行了有效的训练,使得广大考生可以通过网页、手机app、微信等与智能咨询机器人进行即时聊天,考生问题都可以得到极速响应和快速解决。同时,除了传统的打电话和文本消息,智能咨询机器人还支持语音、图片、文字和表情等方式,使得考生的交流多样化,帮助考生咨询的问题得到高效满意的解决。研究生初试成绩发布后,截至2月21日晚20点,中财MBA智能咨询机器人一天内累计接待考生咨询总对话量1113人次,解决率95.42%,考生提问量1688人次,留言人工解决51人次,满意率达100%,顺利承担起考生的各类复试咨询工作,并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防控疫情,弹性办公,服务不停。我校MBA教育中心严格按照教育部、北京市以及学校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向前向好发展,积极参与智慧校园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在全国高校的MBA项目中创新推出智能咨询的形式,上线运行MBA智能咨询机器人,是对传统工作方式和工作流程的进一步改进和优化,有助于实现统一管理和精准服务的有机结合。据悉,MBA教育中心下一步将针对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涉及在校生的常见咨询进行深入结合,推动智能咨询机器人服务更多的MBA学生,紧随信息技术发展潮流,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