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MBA教育网成功举办首届全国财经类院校MBA项目联展暨2021招生宣讲直播活动
时间:2020-04-29 来源:

4月26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联合中国MBA教育网,共同举办的首届全国财经类院校MBA项目联展暨2021招生宣讲直播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邀请了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长江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全国23所知名财经类院校MBA项目参加项目联展,公布2021级MBA招生政策。本次活动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达1.3万人。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出席活动并代表主办方致辞,项目发展部黄基鑫老师参加MBA在线宣讲和答疑活动。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致辞

中国MBA教育网执行总裁张林主持活动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发表开场致辞。贾晓菁教授为各院校MBA招生负责人及考生解读了我校MBA教育中心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开展的MBA项目及报考情况联合调研报告,她指出MBA考生普遍关注学校品牌、师资力量及项目学费等影响因素,分析和比较了不同类型考生对MBA项目的期望,也解读了疫情对MBA项目报考造成的影响,以及后疫情时代MBA项目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贾晓菁教授表示,我们当前正处在一个复杂、多变、模糊且充满着不确定性的乌卡时代,加上疫情的影响,国内外经济发展变得更加的扑朔迷离,如何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找准方向,明确目标,成为大家都需要思考和回答的问题。MBA教育是培养管理者,让优秀者更加卓越的项目。考生们通过MBA来求学求知,提升自我,应对变化,可以强健管理思维,提高领导能力,从而产生经济管理对疫情的免疫力以及对各种冲击的抵抗力,这是最正确的选择。她期待,各位考生可以通过首届财经院校MBA联展,解锁各个MBA院校的魅力,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项目发展部黄基鑫老师进行项目宣讲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项目发展部黄基鑫老师对MBA项目2021级招生政策进行宣讲。他公布了致2021级考生的一封信,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冲击和影响,经过前期深入调研分析发现,不少MBA考生存在收入下降的情况,因此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暂缓推出2021级MBA学费调整计划,维持目前标准不变,希望以此让更多的考生坚定信心,努力备考,共克时艰。他还围绕中央财经大学MBA的项目特色进行了解读,从财金优势、国际视野、师资力量和职业发展等方面为考生全方位展示了MBA项目的魅力和成绩,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考生加入中财MBA大家庭共同走向卓越人生。

23所知名财经类院校参加本次项目联展

在本次MBA项目联展暨2021招生宣讲直播活动中,按照宣讲的先后顺序,来自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招生经理易欣、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招生经理李惟馨、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部部长白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与职业发展部主任孙晓晖、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副院长戴维奇、湖南大学MBA/EMBA中心副主任万炜、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陈保启、江南大学MBA中心招生办公室主任孙君敏、厦门大学金融MBA项目学术主任刘杨树、苏州大学MBA中心副主任胡勇、同济大学凯斯西储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学术主任郝凤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中心招生主管韩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徐炜、中国科学院大学MBA中心招生主管赵坦、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宣传推广主管龙园园、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品牌总监冯达、广东财经大学MBA招生推广科傅之琦、哈尔滨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毛璐、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路、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招生主管周觅、东北财经大学MBA项目办公室主任李秋影、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EMBA项目招生经理邓蕊等11个省份、23所知名财经类院校MBA项目的院长、主任、招生负责人等先后进行在线招生宣讲,解读院校招生政策。

我校已经先后举办了6场MBA招生云宣讲活动

本次全国财经类院校MBA项目联展活动搭建了考生与院校的沟通桥梁,积极回答了考生关切,为考生提供全面的招考信息,受到各院校与考生的高度关注和好评。本次活动也是我校MBA教育中心主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向前向好发展,进一步改进和优化传统的招生宣传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3月20日至今,我校MBA教育中心已联合多家媒体,先后举办了6场招生云宣讲活动,吸引线上参加考生人数累计达5.3万人,取得良好效果。我校MBA教育中心将围绕线上直播、招生智能咨询机器人等招生宣传新形式、新途径,继续进行积极探索和创新尝试,不断提升MBA项目的品牌形象,努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