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会友纳新致远——商学院MBA校友会开展主题纳新暨重阳节登山活动
时间:2020-11-02 来源:

暮枫醉山色,秋日胜春朝。时维十月,序当金秋,值此丰硕之佳季,商学院MBA校友会于10月25日组织开展 “登高会友 纳新致远”主题纳新活动。校友一行30余人来到西山著名皇家庙宇大觉禅寺,吸纳2020级新鲜力量,巩固往届校友同窗情谊,共享各行业最新动态及资源,商学院校友会、金融俱乐部、财务俱乐部、创业俱乐部和CEO俱乐部等部门共同参与。

                           

随后,召开了MBA校友会2020级第二次纳新活动,活动由MBA校友会副会长田媛组织并主持。田媛首先对校友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校友组织蓬勃发展的经验历程,以及颇有凝聚力和影响力的校友文化,并宣布了纳新的具体要求及流程。

                       

MBA校友会名誉会长卢吉海分享了其在中央财经大学读MBA的经历,商学院校友会韩淼、创业俱乐部冯培山、财务俱乐部刘刚、CEO俱乐部鲁炜、金融俱乐部郭金垚和戎欣分别介绍了各组织的具体情况,并耐心解答大家的提问。

                             

在场2020级报名新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干事创业的高度热情和担当奉献的热切渴望,展现了新一届中财MBA的蓬勃活力和精神风貌。MBA校友会副会长唐振、武鹏隆和副秘书长李鹏飞也依次发言,对2020级新同学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大家积极投身校友服务,加强校友间的联系,更好推动MBA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前,10月11日已完成第一场MBA校友会2020级新生纳新活动,经过线上报名、简历筛选、现场面试和问答等环节,对第一批报名新生进行了全面考察,并分享交流各自行业内的资源及经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MBA校友会会长冯大任、副会长兼秘书长邱滢霏以及多名骨干成员和优秀校友参与此次纳新,并号召大家踊跃投身校友工作,实现组织建设和个人能力的提升。现场氛围融洽热烈,精心服务、追求卓越的精神得以传承。

                         

MBA校友会秘书长邱滢霏的“小书仙”酒为纳新活动提供了赞助。创业俱乐部主席冯培山更是赋诗一首,为深秋的微寒注入了浓浓的暖意豪情。

                         

小书仙大觉寺

冯培山

大觉寺前志士聚,

重阳登高发意气。

书生有意书仙氿,

他日更有龙门去。

                                           

心系中财传递卓越,服务校友创造价值。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满满收获和依依不舍中圆满落下帷幕,未来,商学院MBA校友会将致力于更好地将校友力量融入母校建设和校友个人发展的进程中,相信在一代代MBA校友会人的团结努力下,在全球各地、各学院校友会和各社团的支持帮助下,商学院MBA校友会将创造更多可能,成为连接校友间的坚实桥梁和校友们的坚强后盾。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