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07 来源:

龙马激昂,银杏金黄。10月30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第十九届MBA联合会选举大会在MBA教育中心A02多媒体教室如期成功举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中英、MBA学生工作部孔伟明、董硕、刘欣锋、吕佳蕾、曾功星老师以及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大会由第十八届MBA联合会秘书长袁帅主持。

                     

大会伊始,袁帅秘书长介绍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宣布了选举的规则和纪律。

                              

                         

杨中英副书记在致辞中强调了MBA联合会的团队文化、使命及重要意义,她希望参与竞选的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尊重规则、服从安排”,并预祝所有的同学都能出色发挥、绽放光芒。

                                   

                  

接下来,各位候选人逐次进行了竞选演讲。就请大家跟随摄影师的镜头,一起领略竞选同学的风采吧~

                                

1. 张梦月

2. 崔跃萍

3. 魏玲

4. 郭子瑶

5. 王镇

6. 李杏

7. 杨娟

8. 吴红蕾

9. 王超阳

10. 刘迪

11.翟雪迪

12. 刘家熙

13. 张由姊

14. 马润楠

15. 杨欢

16. 车晓宇

17.王昕钰

18.李少涵

19. 张子鹤

20.王珅

                     

精彩的演讲和答辩之后,整体的竞选工作接近尾声。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孟汉霄发表了寄语和感言,他回顾了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成立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对所有参加竞选的同学提出了发扬传统、团结一心、用心服务的殷切期盼。

                             

                              

竞选结束,参会人员合影留念。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人选将于近期确认和公示,请大家拭目以待。我们坚信,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将秉承“脚踏实地、协助创新、卓越发展”的理念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为中财MBA“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的使命做出新贡献。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