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陈世敏教授一行来访进行案例建设交流
时间:2024-01-05 来源:

2024年1月4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陈世敏教授、许雷平博士、樊东老师一行三人到我校MBA教育中心调研交流。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兼副院长朱飞教授、案例开发中心王玉霞教授、教学管理部主任赵铁柏老师参加了交流。

              

            

朱飞副主任对陈世敏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MBA项目发展的基本情况和MBA教育在案例开发、建设以及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他认为案例教学是MBA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更好地开发案例和使用案例是未来MBA项目发展的重要指标,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也在积极探索案例教学的新模式,期待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中心合作与交流。

陈世敏主任详细介绍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案例开发、案例库建设和推广服务情况。陈世敏教授认为,高质量案例开发是商学院教师破解中国本土管理教育困境的出路之一,案例教学可以赋能商学院教师、提升管理教育办学水平,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中心也将持续关注中国管理案例的教学与实践,并希望与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在案例开发和使用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双方就教学案例的开发和使用、师资培训和工作坊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共同期待未来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

                   

              

此次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搭建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平台,对提升MBA办学水平,促进MBA高质量发展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 | 赵铁柏

编辑 | 卢雪昭

审稿 | 林嵩 朱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