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期 行业导航沙龙】如何做好房地产运营管理
时间:2014-07-24 来源:

主题:如何做好房地产运营管理

内容:12014年上半年房地产行业发展形势及未来发展趋势分析

2、如何做好运营管理以及运营管理对房地产企业的效用和价值

3、商业地产现状及运营管理要点分析、投资收益分析

活动时间:2014725日(星期五)19002100

地点:见非公开通知

嘉宾:王子铭(2011MBAP班)

     仵刚(2014MBAP班)

     沈良平(百悦集团,运营总监)

主持人:杨小球(2014MBAI班)

2014年上半年,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持续下滑,商品房去化量和销售金额均呈负增长,库存量再创新高; 成交均价由涨转跌,土地市场成交回落,重点房企目标完成率普遍不足40%,限购等房地产政策有松动迹象;成交均价上涨乏力,行业进入调整期,房地产黄金时代已经过去,即将迎来新的白银时代,房地产开发商分化加剧。

在如此行业背景下,房地产企业该如何做好项目运营管理,实现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呢?

本期沙龙将邀请百悦集团运营总监沈良平,2011MBA校友王子铭,2014MBA仵刚,分享他们对房地产行业的见解及未来发展趋势分析,房地产运营管理到底管什么,如何做好房地产运营管理,房地产运营管理对企业的效用和价值,以及商业地产的运营管理要点分析,目前商业地产的投资市场现状以及投资收益分析。

行业导航会员享有优先参加权利,请查收邮件获取地点;非会员参加请至各班班长处报名,或发送邮件至service@navigationsalon.sinacorp.cn报名,等待非公开通知地点。

嘉宾介绍:

沈良平:20102012年任亿城投资集团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2012年—至今,任百悦集团运营总监,具有多年的房地产工程管理经验以及一、二级房地产开发运营管理经验。

王子铭:2011MBAP班,20052006年任北京环球贸易中心项目总经理助理兼营销总监,2006年至今任北京金隅地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获中央财经大学校三好学生及国家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参与并主持过大量各类型高端商业地产项目的策划、运营,拥有大型集团公司事业部管理及业务整合经验,同时拥有较为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

仵刚:中财2014MBAP班,注册会计师。2006年—2009年,北京嘉捷美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管理会计;2010年至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财务分析高级经理,拥有八年的房地产行业财务管理工作经验。

  

http://cufemba.eyorker.com/news_sys/upload/2014724122621.jpg

2014P班仵刚财务分析高级经理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http://cufemba.eyorker.com/news_sys/upload/2014724122633.jpg

2011P班王子铭副总经理

金隅地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MBA教育中心

行业导航沙龙

2014723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