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外语四六级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5-03-09 来源: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的通知,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13日举行。其中大学外语四级考试(含日德俄法四级)在上午进行,大学外语六级考试(含日语德语俄语六级)在下午进行。

具有报名参加考试资格的人员包括:2012级、2013级、2014级在校研究生(不含春季班);报考CET6必须CET4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或已取得CET4合格证书者。

报名仍采用网上报名,请考生登录四六级报名网站http://10.11.19.17,选择考生报名并查阅相关信息,根据提示进行报名。无法登录的考生请在报名期间及时向所在学院反映自己的情况,错过报名时间后果自负。网络报名截止日期为315日晚。由于时间紧迫,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积极配合,如有暂时无法返校的同学,学院在确保情况属实的前提下,可代其通过网络进行报名。报名时,各考生还要向本学院提供学生证、有效身份证件、CET4成绩单以供核验,注意,考试当天必须携带这些证件方可进入考场。

报名须交纳报名费,英语四级为15元,英语六级及其他语种为17元。报名费到财务处的缴费平台上进行网上缴费。登录学校主页,点击快速链接缴费平台进行缴费。网上缴费从316322,具体的办法见网站说明。

照相时间安排,学院南路校区在310日(周二)晚上,在主教108教和110教室具体时间点安排见网站页面照相时间安排

各考生应当认真如实地填写并校对自己的报名信息,如有故意填报虚假信息或找人代考、替人考试的情况,一经发现,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如有其他疑问,可到各学院询问。或到电教606室,联系刘老师,电话:62288030

为方便MBA学生报名,中心将在以下时段开放机房(北二平房A02)供大家使用,各位同学可以前往报名。

机房开放时间:

39日(星期一)——310日(星期二)  

18:00——21:00  

312日(星期四)——313日(星期五)  

18:00——21:00  

315日(星期日)                      

9:00——18:00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