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届MBA毕业生提交学位论文定稿的通知
时间:2015-03-09 来源:

2015届毕业生:

320日前须向MBA中心提交学位论文定稿的打印稿(要求单面打印,不装订),并发送电子版至cufemba131@163.com.        

一、提交论文定稿注意事项

(一)提交纸版论文定稿(打印稿)时,需要本人和导师签字的部分必须签好,包括独创性声明、版权使用授权书和导师意见(详见附件:论文模板)。

(二)提交电子版时,注意拷备在一个word文件名下,包含论文封皮、扉页、独创性声明、版权使用授权书、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和附录、参考文献。注意页码,从正文部分开始编排页码,目录及之前的部分不添加页码,文件名为MBA中心--本人姓名--导师姓名。

(三)扉页、独创性声明和版权使用授权书中的时间均写成:二○一五年三月二十日。

二、提交论文定稿时还需提交及领取的材料

(一)《论文指导纪要》(论文开题时已经发放,要求导师指导至少三次并签字,注明指导内容);

(二)《导师意见》(见附件,需要导师签字,时间为:二○一五年三月二十日);

(三)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同时标注姓名、学号);

(四)《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计划表》(一式两份,论文开题时已经发放);

(五)《硕士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需要本人和导师签字,见附件)。

                             MBA教育中心

                             201539

[附件:附件.zip]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