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通知(二):关于2015届MBA毕业生填写《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的通知
时间:2015-05-20 来源:

(请各位同学于522日之前(含2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MBA教育中心A11房间领取纸质版登记表一式2份,并于526日之前将填写好的毕业生登记表交回MBA教育中心A11房间)

针对毕业生提出的《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中遇到的问题,整理建议如下:

一、学院,商学院;专业,工商管理硕士;原工资级别,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如不清楚,填写“不详”。授予何种学位:硕士学位。

本人工作意愿:全日制班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在职班填写本人现在工作所在行业即可,如“希望到国有银行从事财务工作”。

本人简历:“本人简历”一栏应填写清楚本人从小学以来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依时间顺序详细填写。经历时间上应连续,不得出现空白阶段,中途间断学习和工作的时间也要填入,并加以说明,年月要衔接。“学习或工作单位”一栏填写格式应为“×省×市×县××学校”。“学习或任何职”一栏填写格式应为“学习”或“任××职”。

二、表中“自我鉴定”与“班组鉴定”两项需自行填好内容。

(一)自我鉴定:由学生本人认真填写,内容为全面总结本人在校期间思想政治表现,学业情况,及其它方面的表现,实事求是地评价自己的优点和成绩,指出不足和努力方向,篇幅不宜过短。另外:不要忘记本人签名。

(二)班组鉴定:“班组鉴定”行文格式可参考附件,请根据模板自行修改补充,不需签名。

班组鉴定模板参考:

该生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该生热爱公益事业,遵守社会公德,无任何违法乱纪行为;该生从未练过法轮功,未参与任何法轮功活动,并能有力抨击法轮功危害社会、危害人民的行为。

在校期间,该生刻苦学习理论知识,成绩优异,多次参加各种学术活动,专业知识扎实;该生具有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表现突出;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得到广大师生的良好评价。

该生是我校品学兼优的硕士研究生,综合素质表现良好或优秀,是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高素质人才。

(三)“导师对毕业生业务能力、外语水平介绍及对就业的建议”

必须有导师签名。

                       

三、填写完毕请勿忘记在首页粘贴“个人一寸免冠照片”。

四、请他事项请参考填表说明。如不清楚,请咨询62288851

由于该表直接关系到各位同学顺利毕业的问题(一份入档案,一份留学校),因此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认真填写,按时领取,按时交回,不得延误。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