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K-中财商学院 智能手机研究项目
时间:2015-05-21 来源:

项目简介

该项研究是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和德国捷孚凯(GFK)集团的校企合作项目,聚焦于目前最前沿的商业主题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时代,有很多新的消费习惯和商业模式出现,智能手机需要不断开发新的功能模块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些新的功能应该具有什么样的特征?其中究竟哪些功能是重要的?目前国内外很多手机品牌,究竟哪些品牌最具有功能竞争优势?产品功能与市场绩效之间的关系如何,可以用什么模型描述?该项目旨在探究这些前沿的商业问题。

总部位于德国纽伦堡的GfK集团,是全球五大市场研究集团之一,拥有80年的发展历史,是享誉全球的市场研究企业。经过长期的发展和积累,GfK集团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研究业务,涉及耐用消费品调查、消费者调查、媒体调查、医疗市场调查和专项研究等方面,并确立了绝对的专业性权威。其中特别是在耐用消费品调查方面,GfK集团在全球位居第一。

招募对象

MBA一年级学生

招募人数

MBA学生4

工作形式

MBA学生在分配导师的指导下完成项目研究

招募方式

自愿报名,差额面试

523日前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ufemba131@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写明“申请GFK项目”

报酬

将为每位学生提供交通及伙食补助。

工作要求

l逻辑清晰,责任心强

l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数据处理能力

l能熟练运用EXCEL软件进行数据分析

l对智能手机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l对研究其未来发展趋势有浓厚的兴趣。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