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8期 行业导航沙龙】主题:营改增对服务行业的影响
时间:2015-05-29 来源:

随着营改增的进一步落实并扩大,你所在的行业是否涉及到营改增的问题?营改增将对公司税负产生多大的影响?企业将如何开展税收筹划,更灵活的迎接营改增的到来?本期沙龙邀请到了15MBA新生们来与您共同探讨上述问题,我们不见不散。

嘉宾:

代青青  MBA15P  视觉中国  投资管理主管

   MBA15P开元城市发展基金  财务经理

内容:

1、哪些行业涉及营改增

2、营改增后企业税负变化

3、营改增注意事项

时间:2015530日(周六)中午11:00

地点: 发送邮件至service@navigationsalon.sinacorp.cn获取

行业导航会员享有优先参加权利,请查收邮件获取地点;非会员参加请至各班班长处报名,或发送邮件至service@navigationsalon.sinacorp.cn报名,等待非公开通知地点。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