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届硕士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时间:2015-06-09 来源:

   我校图书馆自2006年起,收集本校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为全校师生提供学位论文查阅服务。离校前,毕业生需向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成功后,方可到图书馆办理相应的离校盖章手续。具体如下:

1、对象:2015届硕士毕业生

2、截止时间619

3、提交方法:  

   电子版:登录网址:http://202.205.213.114/tasi/login.asp?lang=gb或点击“图书馆主页---论文提交”进行在线提交。论文内容必须为最终定稿,不可出现修订、标注等内容。另外,为保证文档安全,请尽量使用校内网络。  

   为避免影响各位毕业生同学正常办理离校手续,请大家积极配合,按要求制作论文,并及时提交。

图书馆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