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暑期放假、开学报到、注册通知
时间:2016-07-27 来源:

MBA同学:

为做好暑期后开学报到以及暑假期间安全等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现将MBA教育中心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放假时间

学校2016年暑期学生放假时间为79日(星期六)至827日(星期六),8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请同学们按照相关要求,提前做好离校和返校准备。

二、报到注册工作

1、注册时间:828日(星期日)上午8:3012:00

2、注册地点:MBA教育中心办公室A11号房间

3、注意事项:需持本人学生证注册,未交费者不予注册(详见关于收取20142015级硕士生2016-2017学年学费、住宿费的通知);请全体MBA同学按时注册,不能按时注册的,必须向MBA教育中心书面请假;因学生本人原因不能按时注册而又未请假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三、暑假期间安全工作

暑假期间留校的同学,留校期间应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注意防火、防水、防盗等安全工作。

MBA学生开展暑假集体外出或社会实践活动要报MBA教育中心学生工作部和学校相关部门审批、备案,审批通过后,方能开展活动。

暑假期间回家或者外出的同学要加强安全防卫意识,注意交通安全,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防盗、防抢,避免发生意外人身伤害和不必要的损失;注意暑期饮食卫生,注意防暑。此外,还要注意防溺水、预防雷电、洪水、泥石流、地震等自然灾害。

祝同学们暑期愉快!

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六年七月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