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商业学习之旅
时间:2016-08-13 来源:

海外商业学习之旅(Global Business Study Tour”——201610月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由Global Management MBA Holdings面向中国MBA院校在读学生和校友开放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海外商业学习之旅-美国纽约站

费用:                 美元$1,500/人(等值人民币)(包括纽约参观讲座安排、当地交通、住宿、早餐;不包括签注费、往返机票、计划行程外的交通、午/晚餐、及个人花费等)

时间:        2016102-108日美国时间

成行人数:   15人(如不到15人,则取消此次行程)

 

海外商业学习之旅-西班牙站

费用:          欧元€1,250/人(等值人民币)(包括西班牙参观讲座安排、当地交通、住宿、早/午餐;不包括签注费、往返机票、计划行程外的交通、晚餐、及个人花费等)

时间:        2016102-108日西班牙时间

成行人数:   15人(如不到15人,则取消此次行程)

 

参加流程与时间

1.阅读承诺书及报名(820日前)

2.接受面试(电话面试)(822日前)

3.参加递交费用及承诺书(822日前)

4.确认是否成行(823日)

5.获得邀请信及办理签证(8-9月)

6.预定机票

7.出发

 

注意事项

1.附件是初步行程,可能随时有调整(包括参访单位以及顺序),如不能接受行程的调整,请不要报名参加。

2.在签证没有办理下来之前,不建议同学们先预定机票,否则因此引起的损失,由学生自行承担。

3.报名同学/校友,必须全程参加和课程相关的所有活动,包括面试、行前会议、课程作业等。

 

材料可发送到邮箱173346238@qq.com

附件

附件1:2016美国纽约商业学习之旅.pdf

附件2:2016西班牙数字营销未来领袖者.pdf

附件3:全球商业学习之旅参加承诺书-2016Oct.pdf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