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资本2018春季校园招聘
时间:2018-03-15 来源:

 

 

   

宣讲会时间:3月15日(周四)晚上7点

   

宣讲会地点:MBA阶梯教室

   

   

公司简介:

   

金茂资本(JM Capital)是中国金茂双轮两翼战略的金融一翼,定位于专注房地产领域的私募基金管理平台。

金茂资本以“让资本推动城市价值重塑”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城市运营金融服务专家”。截止2017年,金茂资本在管和已签约基金管理规模接近150亿元,管理6支基金,9个项目。未来五年目标实现累计基金管理规模30亿美元和300亿人民币。

   

股东背景: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于2007年8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是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之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是获得国资委批准的以地产开发和酒店经营为主营业务的中央国有企业。

截至2017年底,中国金茂已进驻27座核心城市,开发百余个精品项目,累计取得签约及成交销售金额共计693亿元,同比上升42.9%。

   

岗位情况:

     

产业投资MD 1名

商业地产投资总监 2名

融资副总监 2名

地产投资高级经理 3名

商业地产投资经理 2名

法务经理 2名

人事经理 2名

管理培训生若干

实习生若干  

联系我们:

公司邮箱:jmcapital@sinochem.com

联系电话:010-59368092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