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MBA毕业生向图书馆系统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时间:2020-05-28 来源:

2020MBA毕业生:

请于5月27-6月30日向图书馆系统提交学位论文,以下是几点注意事项:

1.MBA纸版论文由MBA教育中心统一印制后送至图书馆存档,MBA毕业生只需向图书馆提交电子版论文;

2.请务必保证提交给图书馆的电子版论文与上传到MBA中心论文子系统的论文保持一致;

3.在提交图书馆论文过程中遇到操作问题,请与图书馆邮件联系,Emaillib@cufe.edu.cn,邮件主题:学位论文提交。

请注意以下图书馆具体通知(中央财经大学图书馆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图书馆:https://lib.webvpn.cufe.edu.cn/

关于2020届硕、博士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的通知https://lib.webvpn.cufe.edu.cn/bencandy.php?fid=11&id=4491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05月27

(附)关于2020届硕、博士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的通知

我校图书馆自2006年起,收集本校硕/博学位论文电子版,为全校师生提供学位论文查阅服务。离校前,毕业生需向图书馆提交电子版论文,提交审核合格后,方可到图书馆办理相应的离校盖章手续。具体如下:  

1、提交对象: 2020届硕、博毕业生  

2、提交时间: 527--630  

3、提交方式:  

登录网址:http://123.124.19.97/  或点击“图书馆主页--论文提交”进行在线提交。论文内容必须为最终定稿,不可出现修订、标注等内容

注意事项:  

 1.登录论文提交系统  

图书馆主页—>论文提交,输入学号、密码,登录论文提交系统。学号、密码与“我的图书馆”一致。  

2. 在线提交论文  

请先依自己身份(硕士、博士),选择进入相应的硕士学位论文提交界面、博士学位论文提交界面,然后按照要求逐步完成元数据录入和文件上传的操作。  

1)元数据录入  

看清条目,仔细填写论文基本信息,包括培养单位、学科、专业、电邮、入学年份、答辩时间、学位、导师姓名、中外文题名、关键字、摘要、研究方向、论文总页码、密级等。其中,论文总页码是指由正文起算,用阿拉伯数字标识的页码总数;密级一般为公开,如论文确需保密,根据保密时间选择相应保密级别,同时下载保密申请,说明保密理由,注明保密年限,签字扫描或拍照后发图书馆邮箱 lib@cufe.edu.cn,  邮件主题:论文保密申请

2)文件上传  

论文全文应该依次包括封面、扉页、独创性声明、授权书、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致谢等。其中,独创性声明和授权书需要有手写签名;目录需要自动生成,保证整条链接对应正文的相应页面;电子版论文不受奇偶页限制,需要去除文中空白页面;上传的论文务必是定稿,不需要导师意见页,不需要封面上的“评阅答辩用”字样。  

上传的论文定稿为PDF格式

3.论文审核状态  

上传的论文一般在1-2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状态将回复到你提交的有效邮箱里。  也可通过论文提交界面查询审核状态。“未通过审核”,请根据提示修改,点击页面修改论文,按要求修改相应内容后再上传,直至审核通过;“通过审核”。  

提交中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Emaillib@cufe.edu.cn  邮件主题:学位论文提交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