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届MBA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20-06-22 来源: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及评选通知,经组织申请、评审,以下同学获得2020MBA优秀毕业生(排名不分先后):

马晓莺、李琼雪、姚磊、李思、佟昀茜、聂丹、朱宝洁、李震、卢临峰、张旭、马凯涛、杨光、冯宇辉、马巧丽、王檬、柴玉倩、张琪、陈曦、徐硕、李牧、杨猛、李洛克、黄晓雨、王雪、张美玉、宋东臣、陈世代、何淑萍、尤治、林天明、王舒、张松、马东操、郭惠宽、高松刚、孙红蕊、栗相瑜、金珂、李芳葳、杨丽颖、苏占虎。

公示时间:20206月22日-6月24日

公示方式:MBA教育中心网站

对名单有异议的人员,可在公示阶段提出申诉。申诉应以书面方式反映,书面材料请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评选工作小组应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联系人信息如下:

孔老师:邮箱career@cufe.edu.cn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二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