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01 来源:

 

MBA同学

为做好2020年度学校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校发〔2020〕186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学校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组”(以下简称评审组),负责学校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的评审工作,评审组人员构成如下:

组长:张学勇

成员:禚召海  徐振东    

陆雪亮  

评审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研究生奖助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学校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的评审组织。

各学院(含研究院、中心,下同)成立本单位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审委员会),负责本学院学校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的申请组织、推荐、拟定等工作。

二、项目基本情况

本年度评审的学校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共计13项。各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名额奖励标准申请条件详见附件1

三、工作安排

申请人填写提交对应奖助基金项目的《申请表》(详见附件2)、《参评人员情况表》(详见附件2)和相关支撑材料。其中,学生(2020级新生除外)公开发表的期刊论文、著作、著作权、专利、鉴定、研究报告、艺术作品和参会情况均以“研究生科研管理系统”内审核通过的成果为准(A类及以上期刊论文成果以学校最终审核结果为准,其余成果以学院审核结果为准

每名研究生仅可申请一个奖学类项目,限选两个助学类项目,团体类项目不做限制。团体类项目需由团队负责人提交申请,团队内可包含本科生,但团队负责人应为研究生。

截止至12月3(星期四)17:00申请人将下列材料纸质版报送至至MBA教育中心A11电子版发送至mbaxs@cufe.edu.cn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学院+2020年度学校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申请材料”。

申诉流程

学校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可在公示阶段向学校申诉处理委员会(设在学校综合管理办公室)提出申诉(申诉申请书应包含申诉学生的姓名、学号等基本信息,申诉请求,事实与理由,以及申诉学生的签名)

特此通知。

MBA教育中心

2020年12月1日

附件:

1.2020年度学校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基本情况一览表

附件1.2020年度学校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基本情况一览表.xlsx

2.2020年度学校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申请材料

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zip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