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涌金优秀学生干部奖、泸州老窖优秀志愿者奖、理想社会实践团队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01 来源:

 

MBA同学: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校发[2020]186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涌金优秀学生干部奖、泸州老窖优秀志愿者奖、理想社会实践团队奖的申报和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评审小组,负责涌金优秀学生干部奖、泸州老窖优秀志愿者奖、

理想社会实践团队奖的评审工作,评审组人员构成如下:

组长:孙敏

成员:林艺茹 李彦君 王军 钟俊杰

徐振东 周雪飞 袁晋芳 陈妮娜

评审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校团委,具体负责涌金优秀学生干部奖、泸州老窖优秀志愿者奖、理想社会实践团队奖的评审组织工作。

                   

二、申报对象和申报条件

申报对象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各奖项计划奖励名额、奖励金额及具体申报条件见附件1《2020年度涌金优秀学生干部奖、泸州老窖优秀志愿者奖、理想社会实践团队奖奖项情况一览表》。

                   

三、申报和评审程序

有意愿申报并符合条件的学生或学生团队填写附件2《2020年涌金优秀学生干部奖申报表》、附件3《2020年泸州老窖优秀志愿者奖申报表》、附件4《2020年理想社会实践团队奖申报表》。截止至12月3日(星期四)17:00,申请人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报送至至MBA教育中心A11,电子版发送至mbaxs@cufe.edu.cn,邮件统一命名为“学号+姓名+申报项目”

                   

四、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上年度已获得同一奖项的学生或学生团队,本年度如继续申报,不得重复使用上年申报时已列入的各类成果和项目。

(二)申报人提交申报材料后不可再进行过修改,申报材料中涉及的内容若无证明材料的,材料复核时将视作内容填写无效。

(三)对申报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确认,取消获奖资格和以后两年申报资格。

           

特此通知。

             

MBA教育中心

2020年12月1日

           

附件:

1.2020年度涌金优秀学生干部奖、泸州老窖优秀志愿者奖、理想社会实践团队奖奖项情况一览表

附件1.2020年度涌金优秀学生干部奖、泸州老窖优秀志愿者奖、理想社会实践团队奖奖项情况一览表.xlsx

2.2020年涌金优秀学生干部奖申报表

附件2.2020年涌金优秀学生干部奖申报表.doc

3.2020年泸州老窖优秀志愿者奖申报表

附件3.2020年泸州老窖优秀志愿者奖申报表.doc

4.2020年理想社会实践团队奖申报表

附件4.2020年理想社会实践团队奖申报表.doc

5.2020年涌金优秀学生干部奖申报汇总表

附件5.2020年涌金优秀学生干部奖申报汇总表.xlsx

6.2020年泸州老窖优秀志愿者奖申报汇总表

附件6.2020年泸州老窖优秀志愿者奖申报汇总表.xlsx

7.2020年理想社会实践团队申报汇总表

附件7.2020年理想社会实践团队奖申报汇总表.xlsx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