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MBA荣获“新浪教育——2015年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时间:2015-11-30 来源:

 

1126日,“2015新浪教育盛典暨新浪教育十五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50余位教育专家学者、400多家教育机构及800多位教育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教育“链”上互联网后的变革与未来。在本届教育盛典上,中央财经大学MBA商学院荣获 “2015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奖项,这也是中央财经大学MBA连续第五年获得该奖项。

新浪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美国助理国务卿瑞安莱恩、法国驻华大使顾山等嘉宾向教育盛典致以贺电,培德书院国际学校董事长李亚鹏、电子唱作人尚雯婕、著名作家马伯庸等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本届教育盛典将以“这十五年”为主题,以多部纪实视频回顾新浪教育十五年间的风雨历程及里程碑事件,并通过数百万网友票选,由互联网行业、教育行业等专家组成的专业测评团队进行科学测评,现场发布“2015中国最具影响力MBA院校”榜单。值得一提的是,中央财经大学MBA在网络投票中排名第一,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

2015年,中央财经大学MBA为适应“互联网+”及大数据发展趋势,满足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金融、市场、大数据的跨界复合型、应用创新型人才的需求,在国内高校率先推出“金融与大数据营销工商管理硕士专业方向”并正式面向全国招生,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同时,中央财经大学MBA迎接了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资格实地考察,认证专家对学校MBA项目,特别是项目的质量保证体系构建、持续改进闭环、能力素质模型的开发和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2015年,中央财经大学MBA还迎来GTMBA国际合作项目启动、行业导航沙龙100期盛典、中财融商(北京)资本管理公司成立等重要事件及可喜成绩。

近年来,中央财经大学MBA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财经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多次被评为中国最具潜力MBA品牌、表现最佳MBA院校和最受雇主青睐MBA项目。如今“互联网+”的浪潮来势凶猛,深刻影响着教育行业的发展轨迹,中央财经大学MBA将继续通过实施差异化和国际化战略,把MBA项目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独具特色的MBA教育项目,不断提高中央财经大学MBA办学声誉和品牌价值。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