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MBA考生定向就业单位信息变更及体检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1-06-07 来源:


各位考生:

关于MBA考生定向就业单位信息变更及体检事宜的通知如下:

按照教育部拟录取考生数据报送工作安排,目前考生需要完成以下两项工作:

1. 定向就业信息修改工作:需要修改研招网报名时填写的定向就业单位信息的非全日制MBA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至MBA教育中心留存备查:

(1)非全日制考生修改定向就业单位信息情况汇总表(考生用)(见附件);

(2)相关证明:如入职证明、单位名称变更证明等(格式及行文无特殊要求,本单位提供即可,须盖本单位相关部门的印章)。

请于6月9日17:00前将上述材料(1)和(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bazs@cufe.edu.cn。请考生务必准时提交,以免延误后续录取相关工作。

  2. 考生体检通知已发布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关于公布2021年拟录取硕士统考生体检事宜的通知》(http://gs.cufe.edu.cn/info/1050/8654.htm), 请考生及时查看并于规定日期前完成体检相关工作。


附件:

 非全日制考生修改定向就业单位信息情况汇总表(考生用).xlsx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6月7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