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职业发展>>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职业发展工作是MBA质量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专门设立MBA职业发展中心(CDC),其核心工作是为企业和学生提供积极有效的服务,即一方面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进行规划和服务,帮助MBA学生获得实现其职业发展飞跃的职业素质和求职技能,提升其综合素质和个人竞争力;另一方面积极寻求与企业界的密切联系与合作,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人才,使企业和MBA学生之间能够取得快速、及时有效的联系。

在学生服务方面,我们每年多次邀请职业生涯专家顾问、企业界高管、兄弟院校职业发展老师为学生进行专业化、针对性地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和指导工作;开设从自我认知、简历写作、行业指南、求职调研到模拟面试等在内的近20门课程,架构了简历一对一修改、形象规划到毕业生整体推介的职业发展助力体系,构建了全程化、系统化的职业发展与就业技能提升系列服务体系。

在企业服务方面,我们致力于提供以下服务,密切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关系:建立中财MBA学生人力资源库;推荐MBA优秀学生;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举办专场MBA招聘会、宣讲与推介会;企业校园形象展示与推广;组织学生参与企业小组咨询项目等。

另外,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还积极加强实习基地的建设,涉及与MBA培养方向相关的主要行业;初步建成了一定规模的MBA学生信息数据库、企业信息资料数据库。

    

如果企业或者MBA学生需要帮助,请直接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热诚服务。

联系方式:

中央财经大学MBA职业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11号房间(100081)

电话:(86-10)62288851

电邮:career@cufe.edu.cn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