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 首 页>>项目介绍>>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由教育部、财政部和北京市共建的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长期以来,学校秉持“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传承“求真求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10万余名各级各类高素质人才,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

     

经过多年积累与建设,我校已形成强大的办学实力,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和一流水平的财经类学科群,具有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和良好的教学环境,为我校举办MBA教育奠定了雄厚的基础。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我校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并列第一,评估结果均为A+,位次百分位进入全国前2%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评估结果为A-,位次百分位进入全国前10%。

   

我校MBA教育在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全国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学校领导的领导和高度重视下,秉承中财优良办学传统,整合全校优质教育资源,以进取务实的态度,扎扎实实地做好了各项工作,在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上下工夫,逐步建立起了起财经特色鲜明的MBA教育体系,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了MBA项目的高起点快速发展,赢得了很高的办学声誉。

     

展望未来,我校MBA项目将继续采取差异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努力成为在国际具有重要影响、在国内处于一流水平的MBA项目。我代表中央财经大学感谢社会各界对我校MBA项目的关注和支持,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成为中财MBA的一员,实现人生从优秀到卓越的飞跃。同时,我也信心百倍,与学校全体同事和广大校友共同迎接新的挑战,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升竞争力,把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教育品牌。

     

林嵩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