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篮球队荣获“中财杯”第四名好成绩
时间:2007-01-18 来源:

MBA篮球队中财杯之旅圆满结束

 男子篮球队获得第四名好成绩

 中心首届女篮队建队表现不俗

   (撰稿人:王嫒娜  刘晓东)

 

20061031下午,伴随着我MBA男篮与投资经济系男篮争夺校联赛三、四名结束的哨声吹响,MBA篮球队历时两周的比赛之旅圆满结束。

 

                                              

本次联赛中心有两大成绩。一为男篮首次杀入四强,经过与体经队、投经队等男篮强队的激战,最终取得第四名的佳绩;二为中心首届女篮队建队,并在联赛中有不俗的表现,赛出了我MBA的精神、气势与气度,为今后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联赛中,中心给予了大力支持。王瑞华主任抽出时间亲自督战,孔伟明老师、赵铁柏老师参与了整个比赛的战略指导,并每场都现场指挥,给队员以极大的支持。各班班委特别是2006全日制班精心组织了啦啦队前往呐喊助威,展示了MBA大家庭的团结和力量。

 

 

比赛中,不论对手是力量悬殊,还是势均力敌,中心队员全部严阵以待,不骄敌、不轻敌,严守比赛规则,以漂亮的传球、投球写下一幅幅精彩的篇章,获得了裁判员、观球者的一致好评。

 

 

值得表扬的是,为了中心的荣誉、MBA的荣誉,部分队员带伤投入赛事,为比赛拼搏,体现了我MBA同学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1 王主任到场观战

 

 

 

 

 

 

 

 

 

 

 

 

 

 

2 队员合影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