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换届仪式圆满举办
时间:2021-11-22 来源:

2021年11月17日晚,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换届仪式圆满举办。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本次换届仪式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副书记杨中英老师、MBA学生工作部孔伟明老师、刘欣锋老师、吕佳蕾老师、曾功星老师,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团、第十八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换届仪式。

                           

换届仪式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

                        

葛建新书记在致辞中对第十七届主席团的出色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向十八届联合会全体成员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参加联合会工作的同学要有明确的政治站位,希望同学们将联合会工作与国家发展、战略规划充分融合,了解国家政策方针,紧抓政治脉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要在学习及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各自学科、行业领域的专业性,协助学院将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葛建新书记致辞

                                

随后,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崔晓晨就履职期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在各个部门通力合作下,第十七届联合会共计确定了近40个项目规划、发布了近100篇微信宣传稿件、克服疫情困难组织了GTMBA的线上活动等,完满地完成了各项学生活动。他表示联合会既要将学院的各类通知措施推动实施,也要将同学们的需求意见反馈,是学院与学生的纽带。他希望第十八届联合会牢记“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的本心,将本届学生工作做好、做出色。

                                

崔晓晨主席代表上一届联合会做工作总结

                          

经过为期1个多月的选拔,商学院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正式成立,由如下成员组成:

                         

商学院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成员

                               

新当选的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孟汉霄表示将在上届主席团奠定的基础上持续发力,重点推进以下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在疫情反复、错综复杂的大背景下,克服困难,积极营造团结向上的学习氛围,助力大家从优秀到卓越;二是在职业发展、对外交流、学术实践、宣传推广等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将丰富的工作经验运用到学生工作生活中。

                                   

孟汉霄主席代表新一届联合会发言

                               

杨中英副书记强调第十八届联合会工作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她希望第十八届联合会成员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优势和才能,在现有传统活动基础上,推陈出新,策划更多有内涵的活动来推广中财大商学院MBA的品牌特色。联合会也要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发挥MBA同学的职业优势去激励和启发其他类型学生,一同探索和尝试,收获惊喜和成果。

                                

杨中英副书记做总结发言

                            

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换届仪式在同学们的热情比心中圆满结束。希望第十八届联合会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MBA同学的成长和发展服务,让联合会这道接力棒在一届一届的薪火相传中愈发鲜亮!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