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MBA学生荣获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时间:2023-04-27 来源:

                             

2023年4月23日,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落下帷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商学院2022级MBA学生沈燕明、汪洋、沈双双、张梦月组成的“初来乍到”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许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个人奖。曾功星老师带队全程参加了比赛。

                             

                           

                                                              

在赛事过程中,队员们面临很多问题与挑战,时间紧张,赛程节奏快。我校MBA学生成功克服诸多难题,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交了一份优秀的答卷。本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于2022年11月开始,全国共170余所高校的1700支团队参赛。本次赛事充分检验了参赛队伍对于市场、运营、营销和战略在模拟经营中的分析和决策能力,同时,培养了队员间的团队协作、创新和沟通意识。我院MBA共计22支队伍报名参赛,经历3个多月的初赛、复赛的线上角逐,其中5支队伍在复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1支队伍挺进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

                         

恭喜所有获奖队伍在比赛中奋勇向前,为我校再添佳绩!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商科类模拟实践比赛,通过实践竞赛交流,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飞跃。同时,也期待继续相约下一届的“尖烽时刻”!

                               

                                    

                           

                  

获奖名单

                     

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初来乍到”队

                         

                      

 

全国三等奖:

                

(1)“芦席强靖会”队:

                      

 

                    

(2)“种菜得瓜(庆趣冠名)”队:

                     

 

               

(3)“冰雪精英”队:

                                  

 

                   

(4)“财貌双全”队:

                                 

 

                

(5)“略有所闻”队:

                               

 

                      

关于赛事:

                      

“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源于全球知名的北欧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现更名为Cesim Elite),赛程分为初赛、复赛、全国决赛和全球赛事四阶段。尖烽时刻®赛事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全国比赛,加上各地举办的省级比赛,累计吸引了全国各地累计近300多所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本届中国区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分为英文团队介绍、模拟比赛、现场商业演示及答辩三个比赛环节。在商业演示及答辩环节,资深名校评委和企业高管将对学生演示进行提问和点评。

                                         

                      

尖烽时刻®赛事致力于提升参赛者的综合商业能力,并享受商业模拟带来的快乐。赛事需要应用理论知识和分析技能,在模拟的市场竞争环境中解决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

                          

赛事营造了充满挑战和创新氛围的环境,并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经验丰富和受人尊敬的嘉宾进行演讲。比赛的多元化氛围促进文化融合,让参赛者和院校有机会扩大他们的社交网络,并且和各行各业以及各类专业背景的优秀人才交流思想。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