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22级MBA集中班拟录取考生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5-26 来源:

各位考生:

经过2022级拟录取考生的个人报名、申请资格审查、分数排名,我校MBA教育中心按照2022级非全日制MBA集中班的申请名额及申请条件,确定了2022级MBA集中班拟录取考生名单,现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一、集中班申请名额及申请条件

1.申请名额:50人。

2.申请条件:截止至2022年8月,工作年限达到10年以上(包含10年),如满足条件的申请人超过50人,则按申请人录取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招收。

3.申请集中班未获批准的考生,则自动调整为周末班的上课班型。

                                

二、公示时间

本公示时间为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致电招生推广部62288130、或发送邮件至mbazs@cufe.edu.cn。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22级MBA集中班拟录取考生名单.pdf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5月26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