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中财MBA推广大使团团长竞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6-01 来源:


为了传承“从优秀到卓越”的理念,助力中财MBA的品牌宣传和招生工作,现正式启动第五届中央财经大学MBA推广大使团团长竞选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选聘对象

全体2021级MBA招生推广大使  

            

二.选聘要求

1.为人热情,甘于奉献,热爱大使团工作,乐于服务考生;

2.有较强的领导能力,担任招生推广大使期间为大使团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3.勤勉尽责,思路清晰,完成MBA中心招生推广部交予的任务;

4.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维护中财MBA荣誉及各项权益。


三.选聘程序

1.报名。有意向参与竞选的大使于6月3日17:00前,将《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MBA第五届推广大使团团长竞选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cufedst@163.com,邮件主题为“第五届推广大使团团长换届竞选报名+姓名”。

2.竞选面试。竞选大使需提前准备PPT及5分钟演讲,并回答评委提问。评委由MBA教育中心老师及推广大使团现任团长担任。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中财MBA第五届推广大使团团长竞选申请表.doc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

2022年6月1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