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MBA学位论文预答辩分组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6-29 来源:


2022MBA毕业生,您好!由于疫情特殊时期,MBA学位论文预答辩将采用在线视频答辩方式,具体时间安排为本周日(202273日)。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祝大家预答辩顺利!


 预答辩时间:

202273(周日)上午8:30—12:00。

形式:腾讯会议PC端。

腾讯会议号:825-590-517

备注:在线视频答辩注意事项请参看MBA中心在线预答辩说明(学生版)


二、答辩名单

王丹、胡欧磊、张玉婉、赵盼盼、张鹏飞、王翱鹏、马健、孙启汉。


三、论文预答辩程序:

(一)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

(二)学生介绍论文选题、框架和主要观点等(陈述PPT 5分钟)。

(三)答辩委员会委员提出问题。

(四)学生准备问题。

(五)学生回答问题。

(六)学生及旁听人员退出会议室,答辩委员会评议、表决。

(七)学生及旁听人员进入会议室,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委员会决议及表决结果后,答辩委员及学生在问卷星链接上进行确认和电子签名。

(八)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会结束。


四、论文预答辩注意事项:

(一)请注意着装,视频答辩时保持半身入镜,答辩秘书全程录屏。

(二)提前20分钟进入个人腾讯会议答辩组(PC端),改名(学号+姓名)并通过秘书共享屏幕的本组微信群二维码扫码进入微信群,在微信群内也改名(学号+姓名),准备好答辩陈述PPT(导师匿名),答辩时共享屏幕。

(三)陈述PPT及回答问题时开启麦克风,其他时间保持话筒静音,听从主持人答辩秘书的安排。

(四)答辩期间请注意保持网络畅通,并处于安静的空间,答辩不得中途离场。

(五)委员会商议结果时听从秘书要求离开会议室,等待本组微信群通知再次进入会议室,答辩主席宣布答辩结果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及学生通过秘书发放在微信群中的问卷星链接上确认预答辩结果并且手写签名后截图发送给秘书。

(六)预答辩结果有三种:1.通过;2.修改后通过;3.不通过。其中,不通过的学生,将作延期处理,预计明年3月份左右再申请预答辩。

            

                                                      2022届MBA中心在线预答辩说明(学生版).docx

       

MBA教育中心

2022629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