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商学院MBA学生评优结果公示
时间:2022-12-30 来源: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学生评优办法》、《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优秀班集体评选办法》等文件的精神,经组织申请,商学院MBA学生评优评审委员会审核、评议,现将评优结果予以公示,详细请见附件。


公示范围:商学院

公示期: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3日下午5时。


在公示期内,对上述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可提出申诉。申诉申请书应包含申诉人的姓名、学号等基本信息,申诉请求,事实与理由,以及申诉学生的签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62288851;

邮箱:mbaxs@cufe.edu.cn、shangyuanjiwei@cufe.edu.cn(学院纪委);

办公地点:学院南路MBA教育中心A11


商学院

2022年12月30日

 附件:2021-2022学年商学院MBA学生评优评审结果公示.pdf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